建三江湿地机场 山航新开通青岛-大连-建三江新航线

2018-10-2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建三江湿地机场。蒋甜摄

山航新开通青岛-大连-建三江新航线。蒋甜摄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记者 蒋甜)10月25日,山东航空、建三江湿地机场联手主办了青岛-大连-建三江往返航线和旅游资源推介会,推广宣传山东航空10月28日开通的

青岛-大连-建三江往返航线及建三江旅游资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0月28日,山东航空将开通青岛-大连-建三江往返航线,每日一班,8:35由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出发,10:45到达大连周水子机场,13:00到达建三江湿地机场。返程航班由建三江湿地机场13:50出发,16:15到达大连,18:30到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山东航空拥有波音B737系列等飞机120架,目前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200多条,每周37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
  青岛市位于山东半岛南部,旅游资源丰富,是我国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所在的山东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产丰富,景色优美。这里是一片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热情好客的齐鲁大地。建三江,是中国最早迎接太阳的垦区。这里是中国现代农业的窗口。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
  首次开通建三江与辽宁、山东空中通道,为两地搭建起联系亲情的桥梁。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加大了黑龙江和辽宁、山东的经济、文化联系。
  建三江湿地机场2017年10月29日正式通航,开通了建三江至哈尔滨、北京两条航线,6月8日,开通建三江至大连航线,为建三江地区及周边市县提供了高效便捷空中航线服务。
  10月28日起,正在执飞的中国国航建三江—哈尔滨—北京航班时刻做了调整,缩短在建三江湿地机场停留时间,改由12:45由建三江起飞,14:20到达哈尔滨,17:30到达北京。会上,航空公司还对其提供的打包产品的价格优势、酒店优惠、旅游产品进行了说明,期待冬春新航线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