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山东赛区报名开启 一等奖3万元

2018-09-1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海报。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奖项设置。

  大众网青岛9月10日讯记者 高忠业)9月9日,“交通银行Y-POWER杯”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山东赛区正式开启。本次赛事以“穿梭光影、逐梦青春”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新影集团联合主办,由中央电视台特别支持,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的大型影像创作比赛与人才培养活动。微电影作品全国一等奖奖金将达10万元,山东赛区一等奖为3万元。
  作为国内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微电影赛事,《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在全国高校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微电影创作大赛全国城市演员海选,各大高校的欢迎度与参与度非常高。在山东赛区的招募中,参赛者来自山东工艺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传媒学院等众多高校及高中,同时吸引了很多国内优秀的微电影爱好者参赛。
  本次大赛设立大学生才艺选拔端口,只要你身怀才艺,无论是舞蹈、声乐、模仿秀、脱口秀、相声,还是武术、曲艺等,都可以角逐万元现金大奖。
  青岛华娱艺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山东赛区的唯一省级授权机构,组织了30多人的专业团队,对各赛区的运营、学员报名、学员管理、赛事执行、网络系统等系列工作进行指导与培训。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搜索关注“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山东赛区”微信官方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参赛,或致电0532-68022678进行咨询。

报名参赛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