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起,《有朋自远方来》将在奥帆中心原版再现

2018-07-1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7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自7月20日起,刷爆朋友圈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大型灯光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将在奥帆中心海上演出平台原版上演。目前,票价体系主要分为元首席、一等席、二等席三类。

  

  据悉,《有朋自远方来》由张艺谋任总导演、沙晓岚任总制作人。演出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共分为序篇《上合之光》及《天涯明月》、《齐风鲁韵》、《国泰民安》、《筑梦未来》、《命运共同体》、《最美青岛夜》六部分,演出时长总计26分钟。

  

  区别于以往传统的演出形式,《有朋自远方来》的舞台搭建全部在海面上完成,这在国内甚至全世界都是少有先例。与此同时,通过海上舞台多媒体球面视频、环幕投影与海岸线城市景观楼体相结合,创造性地将青岛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当中。

  

  演出自7月20日起,将于每周二到周日的北京时间19点,准时在奥帆中心海上演出平台原版呈现,每日将演出3—4场,还有20个峰会元首座椅等你来体验。关注“青岛-奥帆中心”微博号,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取元首席的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