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校车”拉学生 见交警查车让孩子躺在后备箱

2018-05-1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崂山交警查获“黑校车”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李敏)5月8日下午16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进行路查,在深圳路玉龙路附近发现一辆福田面包车形迹可疑,随即拦下进行检查,一拉开车门民警发现了让人惊心的一幕,在面包车的后箱躺着6个小学生,个个都背着书包!一旦发生危险,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立即让驾驶员下车,经询问得知,驾驶员许某某收取每位家长100多元的费用,每天下午替学生家长将学生接回家,看到民警查车后,怕执勤民警发现竟然“急中生智”,让学生都跑到后备箱躺下。
  后经核实,驾驶员许某某因未取的校车标识、超员被处以罚款10100元并记3分的处罚!民警借此也想提醒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不能将孩子安全当做“儿戏”,可马虎不得,如果家长自己没有时间,也一定选择正规校车接送,到时候后悔莫及就得不偿失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