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4S店销售人员酒后驾驶试驾车辆被查

2018-05-0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男子抽血化验酒精含量。

  大众网青岛5月7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日前,李沧交警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男子,该男子喝酒后驾驶4s店的试驾车上路,被交警查获。
  5月5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青山路口设岗夜查,对南向北车辆逐一进行检查,23时28分许,一辆悬挂着鲁BF069**号牌的白色凯迪拉克牌小型客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距离检查点约二三百米处时,驾驶员房某趁着交警检查前方车辆时,左右变更车道加速试图冲过检查点,执勤民警见车行迹可该疑,立即上前将车进行拦停。
  从外形标志来看,该车为4S点的试乘试驾车辆。驾驶员房某无奈之下只好停车接受检查,下车后身上带有浓重的酒气,经检测,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164.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房某为4S店销售,2011年曾因酒驾被李沧交警查获。待血检结果确定后,房某将面临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厉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