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奖金寻找正能量发现者 快来爆料凡人善举

2018-04-25 11:12: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徐杰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每天都在发生温暖的故事,在每一件传递爱与善良的故事背后,都离不开善于发现这些真善美的眼睛。24日,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首期设立50万元奖金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在青岛的街头巷尾,每天都在发生着打动世人的真善美故事。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曾获得过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颁发的奖励,如义务接送患病老人到医院透析的海博出租车爱心车队,机智解除邻居家火患的好少年崔永信等。而在这些传递着爱与善良的故事背后,一直有一个群体在为这些善举默默点赞、感恩于心,也正是他们定格了人性之光的美好瞬间,才让本报得以将这些温暖故事传递给所有读者。

  这一次,奖励专为一双双发现真善美的眼睛而设。即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线索,线索一经采用,爆料人可获得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该活动计划首期设立50万元正能量爆料官基金,寻找奖励我们身边的真善美发现者,将一直以来携手“现金奖励正能量”的模式拓展至“现金奖励发现者”,进一步挖掘、弘扬社会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3月底举行的第六届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宣布启动战略升级,联合本报推出“XIN”公益计划,“正能量爆料官计划”正是“XIN”公益计划落地的第一步。“从现金奖励正能量践行者,到现金奖励正能量发现者,让每一颗向善的心更有力前行,是天天正能量的一贯初心。我们希望这50万奖金能成为一个爱的火种,唤醒善念,促动善行。”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说。

  推荐正能量可获现金奖 

  如果你目睹或经历了凡人善举,请随时向我们爆料吧。相关要求为:1、事件发生在青岛或是关于青岛人的凡人善举;2、事件或挺身而出、守望相助、文明担当、善良暖心、以情动人……;3、爆料类型可以是电话,也可以是图片、视频,我们欢迎尽可能详实的爆料;4、为了确保活动公平公正,我们会核实线索的独家性和时效性。

  爆料可联系活动专用热线0532-80889319,线索经核实为客观真实并采访刊登后,本报将根据新闻价值大小,及时向线索爆料人发放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如果正能量线索突出、感人,故事主人公还有可能获得本报联合天天正能量颁发的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