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驻精彩 青岛“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揭晓

2018-04-1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 胯下之勇》

《奥运梦》

《搏杀》

《出水芙蓉》

《明察》

手机组《倒飞燕》

手机组《我为妈妈照相》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刘宇昕)16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体育局获悉,由青岛市体育局和中联建业集团共同推出的以“凝望运动 留驻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迎省运·“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滨州、济宁等城市的519人参加,收到参赛作品5032幅,其中相机专业组作品2808幅,相机业余组作品1180幅,手机组作品1044幅。
  据悉,此次体育摄影大赛从办赛规模、持续时间、参与人数、奖金总额、专家评审等方面都创我市体育摄影历史新高。影响辐射范围广,优秀作品陆续在各媒体、电视、地铁、主干道户外大屏投放,期间还在市政大厅、青岛万象城、万达、百丽、金狮和奥克斯五大商场以及城区部分重要运动公园组织巡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育摄影大赛的奖品总金额超过1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还有由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不同的健身运动卡。目的在于推动全民健身,鼓励体育摄影者关注体育的同时,要以同样的热情影响、带动家人朋友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凝望运动 留住精彩”
  2017“中联杯”迎省运体育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手机组优秀作品:《我为妈妈照相》、《练》、《拳手》、《倒飞燕》、《速度与激情》、《飞檐走壁》、《击剑》、《轮滑飞人》、《七旬翁跳水秀》、《自古英雄出少年》、《走你》、《你追我赶》、《雪上追逐》、《“毽”出健康》、《空中飞人》、《有模有样》、《赛龙舟》、《志在必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