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表彰三八红旗手标兵 十大巾帼先模受表彰

2018-03-06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会表彰巾帼先模。

大会表彰三八红旗手。

大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3月6日讯记者 王悦音)3月5日,“美丽青岛 魅力女性”—青岛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巾帼先模颁奖典礼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举行。会上市妇联授予许群等10位同志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辛筱霞等200名同志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称号,青岛文登路小学等100个单位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这些女性巾帼不让须眉,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同的贡献,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楷模。
  会上,市妇联“美丽青岛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启动,来自我市卫生、交通劝助、家庭教育等志愿者队伍被授予队旗,她们将在环境保护、关爱老人、扶贫帮困、洁净海滩、文明交通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出席会议。我市各级妇女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级妇女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017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许 群 市南区城管局局长
  薛 伟 市北区喜康助老服务中心主任
  刘 梅 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
  李 宁 即墨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审判员
  于 婳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驾驶员
  崔 超 胶州中心医院医生
  徐少丽 青岛爱栋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赵淑萍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中心主任
  卞建华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教授
  王广兆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辽宁路派出所民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