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春运严查各类违章 截至3月1日共查处违章48起

2018-03-01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3月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赵作超)进入春运以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交通运输委的要求,重点监管“两客一危”,保障出行。同时支队加强了对网约车、出租车、客运班车等的查处,重点查处其中的违规网约车,出租车拒载、挑客,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等违章行为,截至3月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共计查处各类违章48起,其中违规网约车34起,出租车违章3起,货运车辆违章4起。
  3月1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火车北站进行检查,大约在上午10时10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在重庆北路有一车号为鲁BH0386的长途车未进站上客2人,执法人员立即拦停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共计拉了14名乘客。
  经调查得知乘客全部是从站外上的,从青岛到平度,每人收了27元车费。执法人员对车辆证件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证件为旅游包车,不具备从事班线经营的资质,而且该车出示了一个过期的包车牌。根据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对车上的人员进地分流,待乘客分流完毕后,执法人员做了相关手续后,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到违章办接受处理。在当时执法人员在瑞昌路、傍海路等地对危化品车辆进行了检查。
  下步支队将继续保持对各类车辆的监管力度,对春运期间查处的违章车辆,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