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通双标电子标可通行全国高速 属国内首创双标准

2018-01-17 14:4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郭莹)今天,大众网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了解到,琴岛通卡公司最新推出双标准电子标签,据了解,该电子标签可通行全国高速,这是国内首创的双标准电子标签,可以同时支持高速公路与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通行。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享9.5折优惠(全国各省标准可能不同)、通行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享8折优惠。
  据了解,该电子标签采用先进的软硬件双密钥方案,安全可靠。采用这一套设备即可走高速又能走隧道,不过通行时需要插不同的卡,走高速需要用鲁通卡,走隧道要用琴岛通卡,分别享受不同的折扣优惠。已办理过琴岛通电子标签的用户,可交160元置换为双标准电子标签(原电子标签收回)。目前新用户办理双标准电子标签,即可赠送含200元充值额的琴岛通普通卡,用于体验胶州湾隧道ET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