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堂正式启动

2017-09-30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实践基地的第一课。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王悦音)29日下午,由青岛团市委、青岛市学联、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堂可口可乐站”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此次实践课堂的第一课,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40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零距离体验世界500强企业的魅力。
  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可口可乐中国装瓶厂分布图、质量宣言、文化长廊、可持续发展、可口可乐博物馆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了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历史等。随后在可口可乐电影院观看了《可口可乐瓶中秘密》,并进行了健康常识游戏互动。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环节,山东中粮可口可乐组织与人才发展经理董梅女士和管理培训生代表分别就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及如何看待创新创业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如何快速适应从学生到职场的转变和有效创新进行了深入沟通。
  活动现场,青岛市学联、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向山东中粮可口可乐颁发了“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堂” 的奖牌,并表示希望更紧密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拓宽沟通渠道,创造全新的沟通模式,为企业与大学生架起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山东中粮可口可乐作为一家“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堂”,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举办十场实践课,在组织动员青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
  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堂系列活动,计划在海尔、海信、交运等大企业中通过沙龙、论坛等多种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的方式,推动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广阔视野和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