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 青岛新闻头条

青岛兴起惜夏板块置业热 别墅产品成首选(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江海峰   2017-07-06 09:51:00

关键词: 板块;别墅价格;别墅群;毛公山;产品类型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近年来,岛城主城区可供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楼越盖越密,价格也越来越高,舒适化、低密度的养生住宅,成了不少久居闹市的人们的一种渴望。近年来,随着交通及其他配套的逐渐成熟,岛城逐渐兴起一股“惜夏板块别墅置业热”,这里位于主城区北部,附近有崂山、铁骑山、毛公山、崂山水库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且一年四季瓜果飘香,区域内早期开发的不少低密度社区,目前已交付入住。

  

  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惜夏板块别墅产品热销。

  市民热衷惜夏板块置业

  首选别墅产品

  今年55岁的市民于先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每天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穿梭,让他心生倦怠。因此,他特别想寻找一套带院的小别墅安度晚年。“听说这两年惜夏板块别墅群挺不错,最近我和老伴转了好几个楼盘,最终在惜福镇买了一套联排别墅。主要还是看中这里的环境,有山有水而且够安静,以后孩子从市区来看我们,开车走青银高速也很方便。”据了解,该项目之前的四期都已交付入住,于先生购买的五期产品也将于明年年中交付。“小区的景观和户型都做得不错,未来养老选这,不会错。”于先生说。

  另一位市民冯先生也十分看好惜夏板块的别墅。他表示,平时走南闯北难免会觉得疲惫,一直想在近郊区域买套房子用来休闲度假。“这个片区地处崂山脚下,天气凉爽时可以爬爬山,天热时可以到仰口避暑,想品尝新鲜水果时还可以亲自采摘。很有生活气息!”冯先生说。

  别墅价格亲民

  多数项目已交付入住

  据了解,早在七八年前,惜夏板块便开始有品牌房企进驻,它们相继在此开发了众多低密度宜居社区。如早期银盛泰德郡、天一智慧之城醍香墅、海川泓久山墅等项目,众多房源已交付使用,产品类型以独栋、联排别墅为主,有的社区搭配少量的洋房产品,高层及小高层产品则很少。

  以位于惜福镇片区的银盛泰德郡为例,2009年,项目一期实现销售,截至目前,前四期的别墅产品均已交付使用,在售的五期产品也已去化将半。据了解,目前惜夏板块尚有银盛泰德郡等项目在售,均价大都在14000元/平方米~17000元/平方米。“这样的价格意味着,我在主城区买套普通高层的价格,在这能买套舒适的大别墅。”市民孙先生说。

  自然景观得天独厚

  区位优势明显

  据惜福镇片区一楼盘销售经理介绍,目前到此购买别墅的购房者,一半以上来自青岛主城区。“他们主要看中这个区域的环境。”

  据了解,惜夏板块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首先是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这个片区向东便是4A级景区崂山风景区,周边分布有铁骑山、毛公山、三标山等山峰,还有崂山水库、书院水库、金村水库等水源地散布四周,驱车1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仰口沙滩,这些都是许多人造景观社区所不能比拟的。另外,板块紧邻万亩生态果园,草莓、樱桃、杏子,应有尽有,居住在此的市民可尽享采摘的乐趣。

  从交通方面来看,这里有着与主城区接壤的先天优势。以记者所处的市南区南京路为出发点,想到达该片区,除走便捷高效的青银高速外,还可穿越黑龙江路或被海环绕的环湾大道,一路向北,全程仅需四五十分钟的车程,十分方便。

  从生活配套来看,惜夏板块附近有多所学校,还有待建的大商超和定期开放的集市,方便居民生活。另外,其距离城阳中心城区仅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还可享受中心城区的便利配套,如城阳区人民医院、城阳世纪公园等。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