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寻亲记|青岛“照亮回家路”寻人:急!你能听懂这3段方言吗?(视频)

2020-05-14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刘宇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市救助服务中心正式启动“照亮回家路”专项行动。本期大众网快快帮发布了3个走失人员的视频,请各位网友听一听,他们是哪的口音,像哪的人,或者是不是你正在寻找的亲人。

  以下是本期3个走失人员的基本信息(青岛市救助服务中心提供)

  姓名:马王娜

  编号:1710021

  性别:女

  年龄:59岁(1961年)

  发现时间(或入站时间):2017-10-10 10:00

  发现地点:青岛市李沧区四流北路18号

  受助人员情况介绍:疑似精神障碍,发现时在青岛市李沧区四流北路18号楼下骂人,兴城路派出所送至中心。1961年生,属牛,家在秦皇岛盐城红桐(同)乡刘家庄(丈夫家),丈夫江震华,母亲董凤琴,儿子毛华、严华。2020.5.9又称家在河南项城玲珑路28号,称有一前夫江震华为河南韩李寨,还有一个前夫叫陈东升家在河北西环县。称曾黄岛高庄居住过,还教过高中语文(应该不为真,因为她不会写字。)

  姓名:王传龙

  编号:1802009

  性别:男

  年龄:55岁(大约)

  发现时间(或入站时间):2018-02-03 16:30

  发现地点:青岛市火车北站

  受助人员情况介绍:疑似精神障碍,振华路派出所送至中心。自称王传龙,家在昌乐尧沟镇东西王村,哥哥王传开,57岁,某年腊月初五来青岛的。有3个哥哥,大哥王传海,二哥王传开,三哥王传顺。

  姓名:隋岳

  编号:1804100

  性别:男

  年龄:55岁

  发现时间(或入站时间):2018-04-25

  发现地点:青岛市李村河下

  受助人员情况介绍:疑似精神障碍,李沧民政在李村河下发现,自称四川人,李沧民政送至中心。自称隋岳,家中有一姐叫隋乐,比本人年长大概十岁,提及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郑山乡时有一些反应,但是一直无法确认进一步的户籍地址。一直强调家在重庆,但是口音是山东或北方口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