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8日起青岛汽车总站省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行

2020-03-2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孙晓菁 )3月26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从3月28日起,青岛汽车总站第一批恢复的省际客运班线将在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运行,共涉及17条线路,主要发往江苏、浙江、安徽、四川、上海、内蒙古及东北地区省份。

  3个汽车站17条省际线路陆续恢复

  据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介绍,此次汽车总站对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的17条省际线路进行复运。至此,汽车总站县际、市际、省际客运班线的恢复工作已全面启动。后期,汽车总站将根据各省市疫情分区分级及对开客运站情况,陆续恢复其他省际班线运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复运班线增多客流将逐渐回升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自县际、市际班线恢复运行以来,客流主要以务工和商务需求为主,随着省际班线的逐步恢复,客流量会有所增长。预计大中专院校复学后,客流将有明显回升。

  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班次信息,同时,汽车总站建议旅客通过“交运行”APP或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

  附:1、县际班线复运信息

  2、市际班线复运信息

  3、近期新增班线复运信息

  4、市内各汽车站咨询信息

  附件一:县际班线复运信息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