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青岛公交车厢张贴另类“情话”表白乘客

2020-02-14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发车前对车厢进行检查和消毒工作。

夫妻二人还在座椅后方张贴了一些特殊的“情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4日讯(记者 刘宇昕)2月14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322路驾驶员夫妻王峰和李遥遥在车厢里张贴了一些特别的情话,在这个防疫特殊时期,向乘客们传递一份爱意。

  驾驶员王峰和李遥遥是322路线同一辆车的驾驶员,由于二人一个固定上早班,一个固定上晚班,所以虽然他们在同一个车队工作,但平时见面的时间却很少。往年的情人节,他们两个人也总是聚不到一起,常常是一个人忙碌在工作岗位上服务乘客,一个人忙碌在家中照顾老人和孩子。今年的情人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王峰和李遥遥决定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车厢里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

  14日上午,王峰和李遥遥早早来到车队,在发车前对车厢进行检查和消毒工作。王峰负责清洁地面,李遥遥则拿着消毒喷壶喷洒擦拭每个扶手。除了打造干净清洁的乘车环境,夫妻二人还在座椅后方张贴了一些特殊的“情话”,“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用心守护您”“座椅扶手已消毒,一心移疫保护你”“少吃一顿饭,感情不会散”“乖~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哦”,短短几句话,向乘客们传递了满满的爱意。

  王峰说:“我们在车厢里张贴这些小贴纸,一是想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向乘客们表白,让乘客们感受到温暖与浪漫,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提示语,提醒乘客们不要因为过节而放松了警惕,现在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要做到尽量少出门,少聚餐,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