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动态监控!交运董家口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2020-01-1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杨辉丽)1月1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气象局发布了降雪及道路结冰预警信号。因担负着青钢、双星等单位的职工白、夜班的班车任务,为确保各用车单位的生产运转,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紧急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强现场管理和途中管控,全力确保所属车辆安全运行。

  13日晚及14日清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赶赴发车现场,对驾驶人进行安全叮嘱教育,并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在确保全部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安全要求后,管理人员分别跟车带队运行,及时将路况告知后续车辆,提前做好防范。同时公司利用GPS动态监控系统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将天气道路信息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

  与此同时,为避免班车场站因积雪导致路滑,公司驾驶员们在班车到达前将路面积雪进行了清扫,确保了车辆安全到达场站。截止上午10点,经过公司后勤管理人员和一线驾驶员的共同努力,所有运行班车均已安全顺利完成班车运行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