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交警不查就酒驾?男子在即墨酒后驾车当场被抓

2020-01-08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驾驶员鲁某某被交警查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8日讯记者 毛道光)2020年1月7日,青岛市下了一整天的雨雪,使得路面积水湿滑,下午气温骤降,雨夹着雪越下越大,使得道路结冰,路况极差。这种恶劣天气条件下就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此,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组织人员冒着大雪在辖区开展酒驾违法集中查处行动。

  当晚21时许,查获一名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鲁某某(男,39岁,安徽省桐城市人),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66.3mg/100ml。鲁某某供述,晚间与朋友聚会喝了几杯啤酒,本来以为大雪天肯定不会有交警查车,没想到还是被查获。鲁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暂扣驾驶证,通知十五日内到中队接受处理。其将因酒后驾驶受到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六个月的严厉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