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走神多可怕!鲁B小轿车一头钻进防护栏 车上载有一家四口

2019-12-0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3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海)12月1日下午15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奇瑞小轿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泊里路段时,驾驶员因在开车时走神,没有控制好方向盘,结果车子失控后冲进了防护栏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巡逻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置,在确定驾驶人王某和同车人员并未受伤后,便使用“交管12123”APP进行了简易程序快速处置,并通知清障车将受损车辆拖至停车场。

  经了解,当天王某驱车拉载奶奶、母亲和年幼的孩子从临沂老家返回黄岛区时,因注意力不集中,致使车辆在行驶中方向向左跑偏,车辆左前轮辗压中央隔离带后失稳,慌张之下,王某向右急打方向盘后忘记了踩刹车,结果轿车直接钻进右侧护栏中。回想起刚才惊险的一幕,王某和家人们仍感到胆颤心惊。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王某应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和赔偿。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在开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事故发生就在一瞬间,时刻保持警惕,以防发生事故后,后悔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