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莱西跨越发展 水集街道科创园启动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9-11-22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11月22日,莱西市水集街道科创园启动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水集街道科创中心成功举行。

莱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致辞。

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京成与北方工业大学高精尖创新研究院院长闫江、中国航天第五研究院处长张雁签订合作协议 。

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京成与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涛、上海鼎电集团总工程师陈继顺签订合作协议 。

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主持仪式。

现场进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王金玉 通讯员 王慧)11月22日,莱西市水集街道科创园启动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水集街道科创中心成功举行。北方工业大学高精尖创新研究院院长闫江,中国航天第五研究院处长张雁,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涛,上海鼎电集团总工程师陈继顺,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国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王清秀,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京成及市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主持仪式。

  仪式上,水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京成与北方工业大学高精尖创新研究院院长闫江、中国航天第五研究院处长张雁、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涛、上海鼎电集团总工程师陈继顺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闫江院长与崔坤山部长为北方工业大学莱西高精尖产业研究院揭牌,张雁处长与王清秀部长为中国航天五院莱西卫星数据研究院揭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坤山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总部经济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也是一个城市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因素。科创园的启动,科研院所、总部经济的签约入驻,标志着莱西市科技产业集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开启了新征程。水集街道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入驻打造最优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使科创园成为莱西市“汇聚高新产业、赋能传统产业、培育未来产业”的发展引擎。

  据了解,水集街道科创中心首批入驻的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鼎电集团、北方工业大学莱西高精尖产业研究院、中国航天五院莱西卫星数据研究院4个项目均属于高精尖项目。项目入驻后将发挥其原有特色和高端人才团队优势,为莱西市引入更多高端装配制造、新能源等项目,助推产业结构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