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喇叭喊话、喷“死”字威胁 青岛一男子雇人恶意催债被抓获

2019-10-0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黄岛民警抓获涉嫌恶意催债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齐林新)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安某为了索要钱款,雇人催债并且采取用高音喇叭喊话和在墙上喷字等方式恶意催债,近日,以安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被黄岛警方抓获,安某、夏某杰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5日晚,黄岛公安分局在集中统一清查中,抓获犯罪嫌疑人安某(男,45岁,黄岛区人)、夏某杰(男,23岁,黄岛区人)、闫某(男,26岁,黄岛区人)三人。

  据安某供述,他于2017年底借钱给给樊某某、殷某某等人,由于借钱者一直拖欠着不还钱,安某就找了夏某杰、闫某等人帮着催债,期间他们多次樊某某、殷某某等借钱者所居住的村里,用高音喇叭吆喝“某某某还钱”和在墙上喷“杀”、“死”等字的方式,给借钱者施加压力,借钱者的家人不堪其扰而报警。樊某某等借钱者躲着安某等人,而安某等人为了逃避打击也躲避警方的调查。在秋冬严打整治攻势中,黄岛警方加大工作力度,一举将安某等人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