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骑摩托车走S型 男子酒驾被查不停向城阳交警敬礼

2019-10-0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王某酒驾被查不停地打敬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维印胡永绪)一男子中午在家看国庆阅兵视频,特别激动多喝了几杯啤酒,结果涉嫌无证酒驾摩托车被查。向民警不停地敬礼,着实让民警很懵圈。

  10月8日下午14点30分,交警城阳大队城阳中队民警在双元路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走S型。民警发现不对劲将该男子拦下,一股酒味儿扑鼻而来。民警要求乃男子出示证件,他却什么也拿不出来。经检测,酒精含量为61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该男子还无证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王某37岁是菏泽巨野县人暂住城阳打工。据称,中午在家看国庆阅兵视频,特别激动多喝了几杯啤酒。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王某觉着很后悔,保证今后吸取教训。于是,王某立正站好,向民警不停地打敬礼,这一下子把民警弄懵了。王某涉嫌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并处1200元罚款的处罚。

  国庆节期间,城阳警方开展合成勤务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631起,其中,酒驾64起,超员32起,超载83起,涉牌涉证72起。交警部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切勿存在侥幸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