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增一处新零售孵化器?电商分拣中心,准备建在这儿!

2019-09-22 08:55: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海报新闻 作者: 于红靓

  21日,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新零售孵化器?电商分拣中心办公楼工程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崂山区科苑纬四路以北、高昌路以东,由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

 

  该地块位于崂山区科苑纬四路以北、高昌路以东,总用地面积为约0. 54万平方米。项目为新零售孵化器·电商分拣中心综合办公楼。地上建筑面积约0. 8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 65万平方米。

 

  建筑以稳中求进为设计原则,既要满足电商新零售办公的功能需要,也要在立面设计上与周边烈士陵园等建筑相协调,体现相对厚重的文化气息。设计上遵循古典的三段式原则,利用细节跟精致比例处理线条关系;材料处理上,整体选用暖色系石材与真石漆,保证立面效果。建筑形象整体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

 

  项目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公示,公示时间: 2019年9月21日一2019年9月27日,其中现场公示时间: 2019年9月24日- -2019年9月26日,市民有意见可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反馈,咨询电话: 8889332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