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时尚季推出重要便民惠民举措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

2019-08-22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22日讯记者 王熠)今晚730分,在青岛市市北区万科生活广场台柳路1907音乐街举行了《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仪式。青岛市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现场向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城阳区代表,以及地铁等行业代表和市民代表授书。 

  据了解,作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一项重要内容和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国际时尚季组委会和青岛早报联合出品的《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是一本集新闻性、实用性、时尚性于一体的精美读物,它深度解码青岛国际时尚城的内涵,全方位梳理青岛的时尚基因,全景式展现青岛的时尚文化,堪称是展示时尚青岛的一张新名片。即日起,首批时尚手册将陆续在各大机关、街道、地铁、公交等场所派发,与市民见面。 

  “时尚是永恒的,时尚不分年龄。活动现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形象大使、山东省十大感动齐鲁老人刘真骅老师讲述了她对时尚的理解以及她眼中的时尚青岛,用生动的语言、穿越年代感的鲜活案例,阐述了青岛由一个文化底蕴丰厚的历史之城,走向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大都市的蝶变过程,精彩的讲话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首批领到手册的市民,真是太幸运了!我仔细翻阅了一下,发现手册不仅制作精美,而且涵盖了文化、教育、餐饮、体育、时尚打卡地等方方面面的详细信息,尤其是时尚惠民部分的上百张商家优惠券,实惠多多,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给自己和家人买点礼物了。市民周女士笑着说。这本手册真是太具有收藏价值了,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手绘时尚地图,将青岛所有时尚打卡地一一呈现,一目了然,以后再有朋友来青岛,我就可以把这张地图直接拍给他们,让他们按图索骥,寻找自己喜欢的景点,太方便了。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 

  据介绍,为全面激活青岛的历史、人文、时尚资源,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青岛国际时尚季组委会联合青岛早报制作出品了集新闻性、实用性、时尚性兼具的《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手册立足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集衣食住行游乐娱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于一体,成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白皮书。《青岛市民时尚手册》由青岛早报编辑部专业采编团队精心制作,内容丰富、设计时尚,手册共分五大板块:时尚解码、时尚活动、时尚聚焦、时尚风向、时尚惠民,并印有实用美观的青岛时尚地图,以手绘形式将青岛的时尚打卡地一一呈现,串起大青岛的时尚消费格局。手册既有国际时尚季130余项活动发布,也有时尚消费行业深度调查解析;既有各行各业典型群体和典型人物报道,也涵盖了各行各业品牌及商家时尚季惠民消费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为体现生态环保理念,《青岛市民时尚手册》特别选用了颜色自然、不易返黄的环保轻型纸,可以保护读者尤其是儿童和老年人的眼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