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霸占小区车位没办法? 李沧交警现场拖走不叨叨

2019-08-2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现场清理“僵尸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近日,顺河路社区反映虎山花苑A区配套停车场内两辆“僵尸车”,长期霸占停车泊位,社区街道一直联系车主未果。今天上午9点半,李沧交警依法将两辆“僵尸车”拖移清理,还泊位给小区居民。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鲁B2C78R长安面包车停在楼梯旁,车左侧后灯线路脱落,车灯耷拉在外面。后视镜张贴着报废车收购广告,前挡玻璃布满久经风吹日晒的废纸落叶,轮毂锈迹斑斑,车底堆着石块长满杂草,该车年审至2016年,脱审已达三年之久。另外一辆鲁UY7252白色奇瑞小轿车车况更差,整辆车像是长在了地里,轮胎干瘪陷进土里,杂草眼看就要没过轮胎,车辆前后杠布满了斑驳的裂痕,随时都会散架。街道办事处城管办负责人韩世聪介绍说,小区停车泊位比较紧缺,僵尸车占用停车泊位,加重了停车难题。李沧交警四流中路中队民警吴建立介绍,僵尸车占据公共泊位,有的甚至占据了居民个人停车泊位,市民对此深恶痛绝,交警部门联合社区街道,不断加大僵尸车清理力度,对于占据公共泊位的“僵尸车”,张贴驶离通知书后,逾期不驶离的一律清障拖车。
  近期李沧交警联合社区街道,不断加大僵尸车摸排和整治力度,本周已依法拖移清除僵尸车14辆,有效释放停车资源,给居民停车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