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青岛更魅力!2019青岛四条夜间旅游线路等你来嗨

2019-08-22 09:09: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红

  半岛记者 刘红

  “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全面启动,夜间青岛旅游哪里好玩?哪儿好吃?有啥好演出?……为推动本市夜经济繁荣,助力时尚城建设攻势,8月21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全市夜间旅游资源推出“夜游青岛”八大主题产品,重点推荐四条夜间旅游线路。这是青岛第一次集中发布夜间旅游线路产品。为进一步集思广益,汇集民智,8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李沧酒吧街花儿胡同音乐音乐酒馆举办“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发布会,即日起面向公众发起征集活动。

  发布会上,重点推荐了四条夜间旅游线路,分别是浪漫情缘之旅、休闲度假之旅、光影夜宴之旅和书香夜话之旅。同时推出“夜游青岛”八大主题产品,包括音乐酒吧主题、璀璨街区主题、啤酒节会主题、景色夜色主题、缤纷演艺主题、书香夜话主题、深夜食堂主题和夜淘青岛主题。

  夜间旅游作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拉动旅游消费、推动供给侧改革和丰富深度文化体验的重要途径,将为旅游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动能。其中,瞄准夜间旅游的“黄金四小时”(晚6~10点),将有效助力夜间旅游的发展。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期待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推荐,从游玩、餐饮、娱乐、住宿、交通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并提炼串成一条夜游青岛的线路,突出青岛文化和旅游特色,且具有合理性、可行性,也可推荐您心目中最佳的青岛夜间旅游地标。详情请登录“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专题(网址:http://vote1.qingdaonews.com/branch/travel/201908/nightTra/wap.php),在线参与提交即可。本次活动将从网友推荐线路中选出10条最佳线路,并给予现金奖励及景区门票大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