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桥梁工程顺利贯通

2019-08-20 09: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桥梁工程顺利贯通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桥梁工程顺利贯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0日讯 近日,历经近36小时的紧张作业,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B1、B2两孔箱梁1770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全线104孔混凝土箱梁浇筑完成,桥梁工程全线贯通,为项目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是胶州湾大桥的配套工程,工程起于胶州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生态大道,顺接胶州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西侧。胶州连接线主线全长2827米,胶州互通匝道桥全长2922米,项目概算9.18亿元,合同工期3.5年。该工程作为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重点项目之一,建成通车后,将给“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带来巨大的交通便利,是提升胶州湾大桥交通辐射能力,带动青岛北部城区加速崛起,畅通主城区与各区市交通,形成“半小时交通圈”,形成“三城联动”发展格局的重要节点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