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坐公交有专座啦!青岛把特别的爱送给 “城市美容师”

2019-08-1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环卫工人专座。

在625路公交车厢内,坐在环卫工专座的李师傅一脸的笑容。

 

在车厢单人座椅的第一个位置设置了环卫工人专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于梦)环卫工人被赞誉为“城市美容师”,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和付出,交运温馨巴士在继爱心驿站、爱心早餐、爱心公厕之后,又在625路公交车厢内首次推出环卫工人爱心专座,这样能让劳累一天的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好好休息。
  今天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交运温馨巴士625路公交车厢内看到,在车厢单人座椅的第一个位置设置了环卫工人专座。“能给我们设置专座,真好。”在625路公交车厢内,坐在环卫工专座的李师傅一脸的笑容,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每天扫马路身上有灰,上车的时候不好意思坐在座位上,怕给别的乘客蹭上灰。而提起给他们专门设置的环卫工专座,李师傅的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有时候看到环卫工人上车我都想帮着喊一喊,看看有没有给让个座的,但是乘客实在是有点多,所以他们也有心无力。现在公司出台这个环卫工专座的方案,能为这些‘黄色玫瑰’提供一个休息的小空间,真是办实事办好事!”625路驾驶员王准师傅说。
  据了解,此次爱心专座的设立,是为了让环卫工人能从点滴小事上感受到社会带给他们的关怀。对此,温馨巴士呼吁大家,如果看到环卫工人上车,能主动为他们让一个座位,小小举动暖人心,无私奉献你我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