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将至 交运温馨巴士加密班次对应祭祀高峰

2019-08-14 09: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乘客乘坐603路公交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孙慧)每年农历七月十五是传统的中元节,为方便市民扫墓祭奠,自8月13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加密途径青岛市殡仪馆、福宁园、百龄园等地的线路班次,缩短601路、604路、622路等线路的发车密度,加快乘客的输送效率。
  据了解,交运温馨巴士根据往年的客流特点,将途经各大墓园的线路制定了相关的应急预案,并准备了机动运力,以在客流高峰时能够及时投入使用,加密发车班次,保障市民顺利出行。交运温馨巴士提醒市民,扫墓出行尽量三“避开”,即:避开高峰时段、避开高峰路段、避开拥堵节点。建议自驾出行的市民尽可能选择合理路径绕开热门线路,出行前做好车辆保养,避免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抛锚。同时,交运温馨巴士倡导市民文明祭扫,将安排稽查人员到站头着重进行安全检查,防止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上车,保障所有乘客的乘车安全。
  温馨提示:
  乘坐601路在延吉路东站下车、乘坐602路、622路在错埠岭下车前往福宁园;
  乘坐603路、608路在大山下车前往青岛市殡仪馆;
  乘坐605路、606路、608路在石沟下车前往九峰陵;
  乘坐604路在湛山寺下车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乘坐610路到彭家庄站或南宅站下车前往福海园墓地;
  乘坐676路到北泊子村下车前往鳌山卫百龄园;
  乘坐774路在训练消防基地下车前往青岛紫薇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