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例白内障手术全部成功 2019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圆满结束

2019-07-27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这对藏族同胞夫妇在接受手术后同时复明

家属陪同复明的患者前来复诊

医疗队主刀大夫接受锦旗

复明的患者家属向医疗队员献哈达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喀则7月27日讯 自7月13日第一批医疗队员进藏起,至7月27日最后一批接受手术的患者复诊全部完成,2019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圆满结束。

  27日上午,最后接受手术的一批藏族同胞,在日喀则甘珠孜区人民医院接受了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援藏医疗队的复诊,所有患者手术均成功,视力较术前有显著提升。

部分患者和家属与医疗队员合影

  据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医疗队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为300余名藏族同胞进行了白内障筛查,为符合手术指征的患者实施121例白内障手术,经过复诊,121例手术全部成功。

  至此,本次2019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圆满结束,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医疗队凭借精湛的医术、敬业的态度、拼搏的态度,赢得了患者和藏族同行的一致称赞,日喀则当地电视台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