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无休!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医疗队已完成手术前各项准备活动

2019-07-21 18: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毛道光

医疗队为藏族同胞进行筛查

医疗队为藏族同胞验光

医疗队员清点、分类储藏手术耗材

医疗队员组装手术所需设备

医疗队员组装显微镜

  大众网·海报新闻拉萨7月21日讯(记者 王熠 毛道光)7月21日,2019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医疗团队对即将对藏族同胞进行的各项眼科手术进行了准备,并继续对前来问诊的藏族同胞进行筛查。
  今天,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医疗队全体队员利用周日时间,对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民医院的环境进行了熟悉、对带来的各种手术和医疗设备进行了组装、调试,对带来的各种手术耗材进行了清点、分类储存,为下周即将开展的各项手术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外,对前来问诊的藏族同胞的筛查也一直没有停止。据了解,在上周医疗队先遣队员完成对患者的初步筛查后,依然有藏族同胞不断来医院咨询眼科诊疗的事宜,为了让尽可能多的藏族同胞接受眼科治疗、让扶贫活动落到实处,医疗队决定将筛查工作继续下去,边筛查边安排手术,据介绍,在未来一周医疗队或将为近百名符合指症的患者进行一百五十余台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