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全部医疗人员和物资顺利抵藏

2019-07-1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拉萨7月19日讯记者 王熠 毛道光)7月19日下午,由新视界眼科集团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公益项目“2019西藏日喀则集善扶贫健康行暨青岛对口援助日喀则桑珠孜区白内障患者大型公益活动”第二批人员携带医疗器械等顺利到达西藏,至此,本次活动的全部医疗人员和手术所需的医疗物资等已全部抵达西藏。
  据了解,先期抵达的医疗队员已经开展了对日喀则当地白内障患者的初步筛查、调试手术设备等工作。本次活动的手术地点选在日喀则桑珠孜区人民医院,经过前期对接得知,当地仅有眼科裂隙灯、检眼镜、视野计、视力表、色盲本等基本的眼部疾病检查设备,受限于设备和卫生资源,当地无法开展白内障复明手术,参与此次活动的医疗队员携带了能够开展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所需设备及医疗耗材到达西藏,手术所用晶体均为进口折叠晶体,充分保证手术质量和术后效果,将帮助藏族白内障患者重现光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