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甜杏线路来了!市民周末可坐公交尝鲜

2019-06-14 15: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江敏)五月里品樱桃,六月摘桃杏。眼下正是甜杏成熟的季节,崂山北宅、城阳超然等处的甜杏已经上市。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方便市民采摘甜杏,交运温馨巴士总结了崂山、城阳等地多处摘杏好去处的乘车攻略,并将在周末采摘高峰期,加密途经采摘地的628路、644路等线路班次,让市民顺利乘坐公交出行。
  今天,在北宅街道的一处杏园里,成熟的甜杏已经压弯了枝头,结果非常密实。而在城阳超然社区,不少居民也摆起了卖杏的摊位,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购买。据了解,现在岛城各个盛产甜杏的地点,甜杏已经大批量上市,市民可乘坐公交车前往采摘或者购买。为方便市民前往,交运温馨巴士特意总结出一份采摘甜杏好去处出行攻略,配上前往采摘地的的公交换乘路线。
  目前,交运温馨巴士不少线路能够途经甜杏采摘地,市民乘坐628路、639路、644路等线路,都可以方便地到达。预计本周末将是市民乘车前往采摘的高峰期,交运温馨巴士途经采摘地线路将配备机动运力,随时根据客流变化加密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1、杏采摘点:大崂、卧龙、我乐、四水、河东等社区
  乘车线路:乘坐地铁11号线在北宅站、北九水站下车,换乘639路到到达即可。也可在汽车东站乘坐617路、672路在周哥庄站、大崂站下车转乘639路前往。
  2、杏采摘点:北宅街道—五龙、华阳、七峪、五龙涧等社区
  乘车线路:乘坐地铁11号线在北宅站下车,换乘469路、470路、619路公交车沿线可到各个社区。
  3、杏采摘点:周哥庄、上葛场、下葛场、南鞍子、峪夼等社区
  乘车线路:乘坐641路在沟崖站下车,换乘628路在峪夼、下葛场、周哥庄等站下车即可。乘坐617路到周哥庄站下车换乘469路、470路到周哥庄场站下车前往即可;乘坐602路、223路到刘家下庄可以换乘628路。
  4、杏采摘点:解家河社区
  乘车线路:615路从仰口发往解家河,市民也可在王哥庄东站转乘,直达解家河社区。
  7、杏采摘点:霞沟社区
  市民可乘坐620路行至后金观光园站下车,行至霞沟社区即可。
  杏采摘点:超然社区
  市民可乘坐644路在青岛三十九中站下车,即可前往超然社区采摘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