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抓出实效

2019-06-13 09:32:00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刘 萍

  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抓出实效

  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边祥慧指出,组织部门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织者,又是直接参与者,肩负双重职责,必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作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有效载体,确保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抓出实效。

  边祥慧强调,要聚焦理论武装抓落实,切实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实际,真正学以致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解放思想抓落实,深度对标“深圳精神”,努力提升思想方法,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在深化主题教育中促进思想解放;要聚焦创新突破抓落实,坚持“敢”字当头,突破“五大攻坚战”,抓好“典型引路”,勇于在没有路的地方摸索出一条路;要聚焦提升标准抓落实,放大视野坐标,拉高工作标杆,全面争先创优;要聚焦改进作风抓落实,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彻底“大清扫”;要聚焦制度建设抓落实,把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边祥慧要求,要精心组织本次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通过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和抓好宣传,确保主题教育效果和质量。

  (记者 刘 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