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一帆风顺”“双人行”!山东大学(青岛)毕业生套餐成“网红” 光听名字就哭了!(视频)

2019-05-3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吴军林 张海振 朱晓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吴军林 张海振 朱晓娟)“师傅,给我一份‘人生百味’套餐,”近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食堂推出的“人生百味”“一帆风顺”“双人行”的三种毕业生套餐不仅价格便宜,还有着美好的寓意,因而大受欢迎。
  30日上午11点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位于青岛蓝谷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食堂看到,毕业生套餐档口排起了长队,这里每一样套餐都有固定的名字和摆盘,价格从5.2元到13.14元不等,看起来十分精致。
  “我点了一份双人行套餐,花了13.14块钱,包括鸡翅配南瓜、青红辣椒炒鸡蛋、银耳炒木耳三个菜,这些菜都有特定的名字,分别叫黄金搭档好伴侣、绝代双娇好闺蜜、七爷八爷好兄弟,味道很好。”张同学说。
  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青岛分中心副主任王长军说,“我们一共推出了三种毕业生套餐,非常受学生欢迎,每天限量100份。希望他们能一直记得山大的味道。”??
  据介绍,人生百味套餐由糖醋里脊、清炒苦瓜、香辣豆皮组成,它包含了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定价是5.20元,寓意我爱你美好的生活。一帆风顺套餐包括一枚鸡蛋、两只虾和清炒小油菜,鸡蛋象征太阳、虾象征着帆船、小油菜象征着一片海洋,定价6.66元,寓意是一切顺利。双人行套餐定价13.14元,寓意就是一生一世。整个活动大概持续两周,到毕业生离校为止。
  食堂不仅为师生们准备了毕业生套餐,在三楼还准备了毕业生聚餐菜单,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