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今日挂牌 少海北湖水上运动营地同期启动

2019-05-0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2日讯 随着“帆船之都”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扩大,越来越多的青岛人愿意参与到帆船帆板运动中来。5月2日,胶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这项运动在体育产业发展中取得了新的突破性的成果。

  当天,胶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胶州市少海北湖水上运动营地也同时启动。据悉,胶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帆船帆板运动在胶州全市推广与普及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还相继为胶州市青少年遥控帆船培训基地、青岛大学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训练基地、给胶州少海水上运动营地、胶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特色学校、青岛市帆船运动特色学校、青岛市帆船运动特色学校授牌。

  相关链接:

  青岛作为中国的帆船之都,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并多次与世界顶级环球航海赛事结缘,而青岛也走出了像郭川这样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第一人”的杰出代表,体现了青岛这座帆船城市执着奋进、勇于挑战、追求卓越的可贵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