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时代品牌广告创意研讨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2019-04-2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忠业

融媒体时代品牌广告创意研讨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9日讯记者 高忠业)4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青岛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融媒体时代的品牌广告创意研讨会暨第28届时报金犊奖山东创意分享会。
  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师生260余人,与新闻媒体、商家、学者等,一起探讨融媒体时代的品牌广告创意面临的问题,分享创意经验,阐释品牌创意理念等。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和时报金犊奖代表陈婉琳相继致辞,青岛大学7名专家参加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耿志宏副教授策展和做总结发言。活动过程中,讲座嘉宾与师生互动,整个学术报告厅洋溢着热烈而欢快的气氛。
  随着融媒体时代的到来,如今的广告不管从创意形式和传播媒体都在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社会对创意人才的需求不断攀升。时报金犊奖作为全球华人地区青年人的重要创意奖项,在促进青年文化创意交流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承办金犊奖校园创意分享会的山东地区唯一高校,根据自己的广告学专业特色,展开对融媒体时代的品牌广告创意研究,与时报金犊奖的广告创意分享会结合,旨在努力推动校企合作的广告创意研究和人才的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