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最牛司机:八年被扣2205分罚款41450元,车辆堪比定时炸弹

2019-04-19 17:03: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彦鑫

  原标题:最牛司机:八年被扣2205分罚款41450元,车辆堪比定时炸弹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李燕

  

  4月18日,平度市明村镇赵某某来到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自首。去年12月,他在明村镇马戈庄村与一辆轿车发生剐擦,本来3000多块钱就能了的事儿,由于自己的车未年审、未交强制险而逃离了现场。民警查询发现不算这次肇事逃逸应受的处罚,这辆车八年来被扣2205分罚款41450元。

  2018年12月份在平度市明村镇马戈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牌号为鲁A87P62的小轿车肇事逃逸,当事人报警后,平度交警事故科的民警经调查发现,从2011年5月份开始一直未年审,也未交保险,肇事车辆的原主人是外地人,电话信息都更换过了,根本联系不到人。事故科办案民警通过智能交通系统查询发现,这辆车只出现在马戈庄村两个路口,民警去那路口的附近找过几次都未果。后来,又托管辖的中队去找过几次都没有发现。

  民警说,每次他出现场路过那一片,就会留心看看有没有这辆车。就在今年4月16日,肇事科民警再次到马戈庄出现场,路过一家企业门口时,他看到了那辆不知道看过多少回的福特轿车的车牌号。因为事故科民警还等着出现场,先联系了平度交警十中队,等同事赶到后他才离开。

  中队民警询问企业的门卫,门卫说不知道是谁的车。民警跟中队领导汇报过后,先将车拖回了中队。第三天,驾驶员赵某某就自己来到交警大队肇事科自首了。他说,他知道当时不应该跑,所以这几个月来他都只开着上下班,如果要去别的地方,他是不会开这辆车的。

  民警给他统计了一下,脱审这八年来,该车共有违法记录376条,其中一次满12分的有7条,记分共计2205分,罚款41450元。看到这些数字,赵某某只是默默地站着不吭声。

  据民警介绍,交警会先对他肇事逃逸行为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至于赔偿问题还需双方进一步协调。在该车的违法行为处理完之前,交警将暂扣这辆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