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青岛市60所新园标准化建设达标,幼儿园学位还将扩大

2019-04-19 15:35: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海洋

  原标题:去年全市60所新园标准化建设达标,幼儿园学位还将扩大

  半岛记者 魏海洋

  4月19日,记者从青岛市教育局了解到,2018年度全市幼儿园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名单公布,共有60所幼儿园达到标准。看看有没有你家孩子要上的幼儿园。

  

  为进一步拓展学前教育优质资源,改善办园条件,根据《青岛市幼儿园标准化建设认定标准(工程建设部分)》,2019年3月25日至4月4日,市教育局会同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2018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共有60所幼儿园达到认定标准。

  

  市教育局表示,希望各区市教体局充分考虑城镇化和二胎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加快推进幼儿园标准化建设,扩大学前教育供给。在完成幼儿园基建工程的基础上,认真做好督查工作,抓紧进行幼儿园室内外设施设备、师资的配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所有幼儿园尽快开园招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