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西海岸公司“研学游”运送学生6千余人次

2019-04-1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研学游”运送学生6千余人次。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西海岸新区各中小学学校迎来了2019年研学季,交运西海岸公司作为新区各学校“研学游”交通运输保障单位,4月3日至4月12日期间,共计运行120车次,运送学生6000余人次。
  4月3日至4月12日期间,相继为新区王台小学、泊里小学、寨里小学、新世纪小学、海军小学、海滨小学、汇文小学、大场中学、新区第六中学提供了高效、优质的运输服务,共计运行120车次,运送学生6000余人次。
  研学游的乘客大多为学生,交运西海岸公司提前与校方联系,制定合理的运输计划;提前进行人车联检,确保车况良好;选派驾驶经验丰富、无安全事故记录的优秀驾驶员参加本次任务,提前安排驾驶员熟悉运行路线,圆满完成本次运输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