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国家游泳队今日抵达青岛,傅园慧、叶诗文、刘湘、徐嘉余都来了!

2019-03-2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张源 毛道光

傅园慧抵青

叶诗文、徐嘉余抵青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张源 毛道光)今天上午11时30分,国家游泳队傅园慧、刘湘、叶诗文、徐嘉余、王简嘉禾等队员陆续抵达青岛流亭机场。现场粉丝热情高涨,纷纷向喜爱的运动员举牌呐喊。刘湘还调皮的向下午将进行赛前的准备训练。
  在现场,叶诗文告诉记者,“自己刚刚回归泳池,一直在备战世锦赛,对于这次的比赛也抱有一份期待。
  徐嘉余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身体状况不太好,这次希望把青岛的好运继续延续下去。”
  “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就行,尽自己最大努力吧。”王简嘉禾说。
  据悉,原本孙杨制出战男子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的三个单项比赛。但在最后时刻,孙杨决定“加项”1500米自由泳,继续送出“自由泳套餐”。这也意味着,这位奥运会冠军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出战6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3月24日至31日,由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工商银行杯”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将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共有来自25支代表队的近900名运动员参赛。为期8天的比赛日中,预赛在每天上午9:00开始,晚间18:00开始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