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奥运冠军孙杨抵达青岛 被粉丝包围大胆示爱

2019-03-20 13: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奥运冠军孙杨抵达青岛。

奥运冠军孙杨抵达青岛。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毛道光)今天上午11点25分,奥运冠军孙杨乘坐从杭州发往青岛的JD471次航班抵达青岛流亭飞机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孙杨走出机场站台,大批粉丝热情高涨,大喊孙杨名字,还唱起来歌将孙杨团团围住。
  一位粉丝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从开始关注到喜欢孙杨有两三年了,只是限于经济实力有限,有些重要的比赛去现场,有些比赛会及时看直播关注孙杨。他认为,孙杨身上的奥运拼搏精神值得年轻人去学习。今年他面临高考,喜欢孙杨可以给他更大的鼓励,激励自己实现想要的目标。

狂热的粉丝迎接奥运冠军孙杨。

  “孙杨一直是我的偶像。”一位从菏泽来青岛追孙杨的粉丝说,孙杨身上有一种“光芒”,这是对比赛的拼搏精神和对生活的热爱,激励着他继续前进。他希望孙杨能不负众望,在青岛取得好成绩。

狂热的粉丝迎接奥运冠军孙杨。

  据悉,孙杨将参加3月24日在青岛举办的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比赛项目为男子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3月24-31日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为期8天,预赛在每天上午9:00开始,晚间18:00开始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