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肝成功"小黄人"出院啦 孩子体重也增加不少

2019-03-15 09:51: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红梅 刘延珉

  小雯出院了,一家人启程回家。

  文/图 半岛记者 李红梅 刘延珉报道

  本报3月14日讯 3月14日下午3时许,在青大附院器官移植中心楼下,山东省月龄最小的肝移植受者小雯病情稳定后,在父母陪伴下准备乘车离开青岛。小雯的妈妈陈红对医护人员和所有好心人表达感激之情,她告诉半岛记者,小雯健康长大后,一定会带着她重返青岛。

  “小雯的病好了,可以正常出院。”小雯的主治医师王新见证了5个月女婴小雯从死亡边缘重获新生的过程。王新说,小雯肝功能的各项数据正常,具备了出院的条件。今后只要按时吃药、定期检查,她会与正常幼儿一样健康成长。“她不仅长胖了,而且体重也增加了不少。”陈红说,小雯的体重已经增加到12斤,身体渐渐恢复了生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