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出发!银海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首届校园马拉松大赛举行

2019-02-2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4日讯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结束了春节假期,带着美好的祝福,踏着春天的脚步,新的学期,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全体师生们再出发!

  2月24日上午9点,银海学校的师生们汇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他们饱含着激情和活力,斗志昂扬,以独特“校园马拉松赛跑”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的征程,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做努力奔跑追逐梦想的新时代好少年!

  首先,组委会向孩子们讲述了马拉松知识,向学生传播了全民健身的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培养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为往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令人振奋的授旗仪式和高唱国歌的环节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马拉松分为“竞技跑”、“欢乐跑”两大项目,“竞技跑”赛程为五公里,由四到九年级的学生报名参加,接受耐力与速度的考验;而“欢乐跑”的赛程为两公里,全体学生都可以尽情参与,享受奔跑的乐趣,低年级的小朋友们还可以在爸妈的陪同下,实现自己的第一次“马拉松”体验。

  “预备——”随着总裁判长的发令枪一响,身着特色服装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从起跑线飞奔而出,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沿着开阔迷人的海边木栈道,孩子们迈开步伐,带着年少的激情与活力,快乐地向前奔跑。

  最美跑道上,全校师生们共同参与到马拉松活动之中,热心的家长志愿者也加入进来,为孩子们的活动安全保驾护航。活动组委会在沿途分设了服务补给站和医疗团队,切实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跑步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激昂的斗志,他们互相加油打气,齐心协力,一路奋力奔向终点。跑道上,孩子们努力坚持、不畏严寒;跑道外,路人和家长们为孩子们呐喊助威。同学们不仅表现出了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意志,更发扬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完美诠释出了银海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马拉松比赛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汗水见证着付出,赛道挥洒着青春。奔跑、快步在美丽的海边木栈道,孩子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冬日暖阳和金色海岸的陪伴,一路奔跑向前,向终点冲刺!

  当学生们咬紧牙关迈向终点线的一刹那,当父母带着孩子冲到终点的一瞬间,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张张骄傲的小脸蛋,更是在骄傲中透露出的丝丝幸福。同学们,家长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风雨兼程,互相扶持,克服困难,直至终点!就如马拉松的精神那样,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本届马拉松继续秉承这种精神,倡导“迎着阳光,快乐奔跑”的运动思想,更在比赛中融入更多的亲情、友情、师生情,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我们一直在前行,毫不畏惧困难;我们一直在前行,只为超越自我。心若向阳,何畏风雨!心存梦想,何惧远方!跑出快乐!跑出健康!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踏着春风,鼓足干劲再出发,在新时代的大道上,做努力、拼搏的追梦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