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工装展才艺 青岛基层工作者快闪同唱《我爱你中国》(组图)

2019-02-18 09: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快闪活动拍摄现场。

快闪活动在情人坝举行。

快闪活动在五四广场拍摄现场。

快闪拍摄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高忠业 李朵儿 王悦音 毛道光 李璐 石尚峰 王杰 王明明 周璐 高鹏飞)2月17日,在青岛2路公交车上、奥帆基地、五四广场、情人坝等地,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作人员手持红旗,快闪走上街头,高声歌唱《我爱你中国》。这是由大众网青岛频道主办的新春红歌快闪——“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活动。来自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市南区五四广场社区等的基层工作人员、文艺爱好者、学生乐手及市民等共200余人在“五月的风”下合唱,大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17日上午,在五四广场响起了《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快闪活动的演员们有的身着制服,有的换上盛装,手拿小国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五月的风”雕塑下,周围的游客受到感染,也纷纷聚集上前,围拢在演员的身边,挥动着手中的红旗。
  70位演员象征祖国的70岁诞辰,他们与现场的游客在“五月的风”下一起歌唱祖国,同庆新春。参与快闪的演员中,有来自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的一线职工、市南区五四广场社区的基层工作者,能歌善舞的文艺爱好者,演奏乐器的学生等等。此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记录下了演员们在工作岗位上认真服务市民的画面,快闪活动中,他们脱下工装,换上华服,一展歌喉和才艺。
  “在青岛寒冷的天气下,红歌响起让人感到了热血与辉煌,今年是祖国母亲70岁生日,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国泰民安。”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宋女士说。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青岛频道主办,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市南区五四广场社区协办,通过新春红歌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实现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的完美收尾和建国70年70人活动的启动预热,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2019年新春推广活动于1月28日(腊月廿三)正式启动。自活动上线以来,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及活动精细化运营,截至2月10日,苹果App Store新闻类排名最高达8名,实现省内主流新闻客户端第一、全国主流新闻客户端前三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