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鳌山卫一男子醉驾出门看热闹 没想到自投罗网

2019-02-18 09:04: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彦鑫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华祥报道

  本报2月17日讯 即墨区鳌山卫一男子驾驶摩托车看见民警在路边处理交通事故,为看热闹硬是往民警身边靠,结果因自己醉驾被查。

  2月15日15时左右,即墨区鳌山卫百龄园附近,即墨交警滨海中队民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周围围了不少群众。这时,民警隐约闻到一股酒味儿,转身一看,一名骑着摩托车的中年男子面红耳赤,转过身去准备驾车离开,民警将其拦下。经酒精呼气测试仪吹气结果显示高达91mg/100ml,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驾驶员于某说,自己中午参加婚宴时喝了一瓶啤酒,婚礼结束后,自己坐车回家。下午骑着自己的二轮摩托车出门,路过事故现场的时候,发现是自己的朋友出了车祸,于是便停车准备下车过去看看,没想到被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