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海豹”点燃冬日海滨 海报新闻成青岛市民手机“新宠”

2019-02-17 20:4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17日线下推广团队合影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王熠)2月17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推广活动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旗阵广场举行。虽然初春的海边乍暖还寒,但活泼的海豹人偶、实用的小礼品、热情的工作人员,让海报新闻的摊位前始终围满了市民,在冷冷的海风吹拂下,是用人气搭起了一个“暖棚”。

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安装、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

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安装、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


  活动伊始,市民多是被赠送的小礼品或是新春红包吸引到摊位前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下载完客户端并进入后,海报新闻丰富易读的内容、美观精致的界面,则让很多市民当场表示今后看新闻就用这个了。退休干部李大爷看到海报头条上关于正在进行的省两会系列报道后,他说:“这些报道都很及时,比电视、报纸都快。有了海报新闻,可以在纷杂的互联网信息中,找到权威、公正的声音了。”

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安装、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

海报新闻摊位面前持续火爆


  尤其是两天前,万元大奖刚刚花落青岛,相关的新闻报道更是大大提高了海报新闻的公信力,很多市民当场抽到数额不等的红包后,纷纷表示回家后要让家人也下载客户端,一起抽万元大奖。

现场民俗表演队的大妈“组团”入驻海报新闻客户端

现场民俗表演队的大妈“组团”入驻海报新闻客户端


  当天,恰逢青岛市首届奥帆中心元宵节民俗文化展开幕式,很多来体验民俗的市民,都被临近活泼的海豹人偶吸引过来,海豹人偶也积极的与市民互动,在了解到这只可爱的海豹是海报新闻的吉祥物后,市民们纷纷主动向工作人员了解海报新闻的详细情况并安装注册客户端。其中,有一支由大妈组成的民间表演队在现场进行民俗表演,在候场间歇,一名队员在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后,立刻去向老姊妹们进行了推荐,于是,半小时内,整个表演队都成了海报新闻的用户。

市民们用刚刚买的糖球表达对海报新闻的喜爱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摊位旁边,是公安民警进行禁毒等公益宣传的摊位,在了解到海报新闻在山东省融媒体建设中的地位后,一位警察小哥主动提出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大事,并招呼身边的同事也安装。

 

海豹人偶深受小朋友喜爱

  短短两个小时,工作人员带去的礼品就已经全部发送完毕,海豹人偶鼓风的电池也耗尽了电力,但围在摊位周围的市民却一直在增加,很多市民表示,了解到海报新闻内容做的这么好,不为拿礼品也愿意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