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公交助力市民逛糖球会 305路增开海云庵区间车

2019-02-17 13:28:00 来源: 海报新闻·半岛都市报 作者: 马正拓

  2月18日至20日,青岛糖球会将迎来“记忆市北”文化商贸集中活动,也将是最热闹、参与人员最多的环节,主会场海云庵预计将迎来客流最高峰。记者17日从青岛公交隧道巴士公司获悉,2月18日至20日期间,将对途经海云庵的32路、305路、21路、325路、215路、206路、15路公交车增加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此外,305路线还将开通区间车,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据悉,305路线贯穿市内四区,是城阳、李沧、市北北部市区市民,前去海云庵糖球会乘坐的主要公交线路之一。为此,隧道巴士公司在对305路线加密发车车次的同时,再增发两班由世纪美居开往青岛六十六中的区间车,每天上午9:00、9:30各发一班。下午,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临时增发区间车,以缓解客流压力,方便市民前往海云庵逛糖球会。

  此外,据了解,海云庵糖球会期间,隧道巴士公司“小白杨”、“爱心永存”、“6路青年服务线”、“304刘艺线路”、“向阳花”等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将到相应站点进行导乘、答疑等志愿服务,并向乘客提供纸巾、方便袋等物品,在为乘客提供便利的同时,保障乘客乘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