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亲家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文登准姥姥抽中万元大奖!

2019-02-16 2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6日讯 (记者 朱筱杰) 继2月13日荣成市民刘洪刚喜中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后,2月16日,第二个大奖也稳稳地在威海文登区落地!四天内连中两个万元大奖,威海是开挂了吧!

  “中奖了!中奖了!快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16日11点27分,文登市民赵女士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拉着家人的手,甚是激动地说。

  “是真的!妈,你真的中了万元大奖!”看着母亲超乎异常的举动,赵女士的女儿赶紧过来帮母亲确认中奖信息。屏幕上,海报新闻客户端的中奖信息提示:“恭喜您获得10000元现金”。


 

  “真的?真的?我真的中了一万元大奖!”突然被幸运大奖“砸”中,赵女士还是反复向家人确认。

  约莫五分钟后,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到赵女士准备确认中奖信息时,赵女士的心情仍未平静下来。没办法,女儿帮她接了电话:“不好意思,不是我中奖了。中奖的是我母亲,她现在激动得就跟范进中举似的。”

  据介绍,赵女士今年53岁,四五年前就下载了当时的“山东24小时”客户端,是老用户了。今天中午,赵女士一家人正在位于烟台的亲家准备吃饭。聊天时,得知邀请好友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可以多一次抽奖机会,赵女士便邀请亲家也来下载一个。“今天的三次抽奖机会都没抽到大奖。这是我第一次邀请好友,你能得一个1块8毛8的下载红包,我不仅能得一个邀请红包,还能再抽一次奖。”赵女士边介绍边帮亲家下载,然后自己又抽了一次奖。

  正是这次邀请好友赠送的抽奖机会,让赵女士喜中万元大奖。

  谈到万元大奖的用途,赵女士表示,先给马上出生的外甥包个大红包,剩下的再跟家人商量。

  赵女士表示,一家人将在下周返回文登,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将特派记者前往,将万元现金大奖亲自送给赵女士。

  四天内威海连中两个万元大奖,你还在观望吗?赶紧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把这份幸运带给更多人吧。正月十五之前,每天至少还有一个万元大奖在等你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