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孝顺女孩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要先给母亲买部智能手机

2019-02-15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尚超 李波

海报新闻带来的喜悦,洋溢在尹花一家人的脸上。

作为孝顺女儿,尹花要用这笔奖金为家庭做许多事。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熠 尚超 李波)2月15日,在经过近20天的热切等待后,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现金大奖终于花落青岛,来自青岛平度市大田镇兰河社区前庄头村的90后姑娘尹花喜获1万元现金大奖。

海报新闻资深用户尹花对海豹玩偶爱不释手。

  今天下午的万元现金大奖刚刚出炉,大众网·海报新闻工作人员便第一时间赶往平度将现金送至获奖者尹花手中。尹花告诉记者,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百万现金送 万元红包给”活动以来,她每天都看新闻、参与抽奖,今天一下就抽中了万元大奖。

  “看到获奖消息时,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周围的朋友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但当接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电话通知,特别是把现金大奖送到她手里时,一切忐忑都化作了尹花脸上的笑容。

  作为一名90后,尹花是大众网新闻客户端的资深用户了,从2016年起,她就安装注册了大众网的新闻客户端。“当时新闻客户端还叫‘山东24小时’,我正在备战教师编制的考试,为能了解山东省内外的新闻和国家大事,在同事推荐下,我安装了这个客户端。”尹花说,后来,她发现客户端提供的新闻又快又有深度,尤其是关于山东的新闻权威又全面。在去年海报新闻客户端重装上线后,内容更新颖,传播形式更加多样化,特别是小视频和图片等让新闻变得更好看,尹花更成了海报新闻的忠实用户。

尹花一家人合影。

  当问到这笔奖金的用途时,尹花告诉记者,首先,她打算给妈妈添置一台智能手机。春节期间,家里人都在用智能机看春晚、抢红包,妈妈很羡慕,这次她要把这份幸运送给妈妈,让妈妈也用上智能手机;再有,家里刚刚翻盖了房子,新房子里面还缺几件新家具,尹花打算买一套沙发和一个茶几把客厅布置起来,让红火的日子更加幸福满满。

“看新闻,上海报”是尹花每天的必修课。

  “这下小伙伴们都相信我中奖的事情了,我也会推荐他们赶紧下载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每天看新闻。”尹花说。

  您也想抽中万元现金红包吗?不用羡慕别人,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吧!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