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开车到古城游玩 强行变道被拦成即墨新春第一例酒驾

2019-02-1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执勤交警对驾驶员做酒精检测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华祥)2月8号晚(大年初四),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振华街与营流路路口依法对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晚上20时许,执勤民警对一辆沿营流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的小型客车鲁B6F9E7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见到有民警后突然变道躲避检查,执勤民警示意立即停车接受检查。最后,该驾驶员承认了自己在家刚刚喝了两瓶啤酒的事实,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吸测试,测试值为24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某(男,即墨区人)称,因大过年的高兴,晚上吃饭时就和家人喝了两瓶啤酒,觉得没有事也不会有警察查车,就驾车要到古城游玩,没想到刚到古城西门,就被在此执勤的民警给查获了。这也成为春节后即墨交警查获的第一例酒驾的违法行为。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某因酒后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在此,即墨交警提醒驾驶员:新年聚会多,不可太贪杯,更万万不能酒后驾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